锯木厂应用L-743 比激光跟踪仪更好


作为“木材加工杂志Timber Processing Magazine”中关于在锯木厂使用L-743/L-733三扫描激光器的一篇很棒的文章的补充,我(Rod Hamar)想我应该分享我和一个长时服务于锯木厂的公司的谈话。

L-743 检查Log Carrier的水平

他打电话给我们寻找关于L-743的信息,并在和他谈谈他们的应用时,他说他在锯木厂工业,他目前使用了一个激光跟踪仪,他买了110K美元!他说他对它不太满意,因为它很难使用,而且他经常不得不重新培训他的技术人员使用它,因为他们很快就会“生疏”,而这是浪费了工作时间。他想要一些更简单、更容易的东西,让他的技术人员保留他们的工作知识。当然,我们谈到了L-743,它是多么容易使用和设置是多么类似于光学。和如何培训的要求少了很多。作为谈话的一部分,他问我,我们的激光在空气中的锯末和附近机器的振动方面是否有问题。我说的是锯末,没什么大不了的,虽然它太厚,但它可能会降低光束的功率,并引起一些问题。我说过,振动是所有激光需要对抗的问题,但我们提供了一种方法来调整测量平均值来抑制数据波动。


激光跟踪仪与锯屑有问题
然后他告诉我,他的跟踪仪在那个环境和振动方面有很多问题。他说他正用跟踪仪在20英尺,而且他的重复效果很差。然后他告诉我,刀刃工具公司 Cutting Edge Tooling’s的一个技术人员正在同一台机器上与他们的L-743技术人员一起工作。他说我们的L-743重复性很好,因此,他们能够很快地使用这台机器。他对他的110,000美元跟踪仪无法完成这项工作感到非常恼火。不用说,他印象深刻用我们的装备!干得好刀刃!
他现在在想卖掉他的跟踪仪,拿到我们的一套系统!L-743/L-733三扫描®激光与激光跟踪仪应用比拼中,L-743又加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