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激光(L-702SP)对压缩机进行关键的QC检查

发布于2021年12月22日,星期三
By: Hi-Tech Compressor & Pump Products, Inc.
类别:服务
“有了我们新的激光对中设备(L-702SP),我们从设置到安装,从一个人到另一个人,都能得到准确和一致的结果。”-,唐·魏德曼,高科技压缩机和泵产品公司的质量总监

高科技的质量检查员菲尔 索菲亚用我们的激光系统检查压缩机外壳

使用激光(L-702SP)对压缩机进行关键的QC检查
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塔利镇的高科技压缩机和泵产品公司刚刚开始了一个具有挑战性的压缩机改造项目,并试图解决如何QC对中的问题。我公司专业从事翻新往复式压缩机和工业泵,并以专业的、响应迅速的服务和高质量的工作而闻名。
Don Weidemann,唐·魏德曼,高科技的质量总监,必须确定压缩机轴承孔的公差符合规格,但他的定制百分表指示器设置没有提供一致的结果。我们的声誉是硬指标,公差非常紧,他的测量必须是可重复的和可靠的。经过仔细的研究,他在HAMAR激光仪器公司制造的一种新的激光对中系统(L-702SP)中找到了答案。
奖励:
1.激光设备的R&R(可重复性和再现性)使高科技公司对其工作的准确性具有“绝对的信心”;快速和直观的设置使车间技术人员易于使用。
2.高科技团队对压缩机改造工作获得了热情的“击掌”,很快从客户那里得到了更多的业务。
3.高科技已经增加了激光对中到其的业务功能套件,并期望赢得更多的业务的结果。


large multi-throw frames
高科技公司成立于1999年,服务于许多行业的客户,包括石油和天然气,它广泛使用往复式压缩机。该公司所有者托德·波拉兹表示,高科技以比大型原始设备制造商和类似公司更快的反应能力而突出,无需繁文缛节,能够满足客户的需求——这是一家小型、灵活的公司,拥有强大的能力,包括全方位服务的机械加工和内部热喷雾。

高科技公司管理团队(左到右):运营总监亚当科乔卡拉,质量总监唐魏德曼和总裁托德波拉齐

高科技公司的客户在翻新工作的核心是一个服务公司,专门服务往复压缩机在P.E.T.吹瓶的应用程序。这些单位的多推送框架的更换是非常昂贵,所以能够用热喷涂或修复轴承孔比原始状态更好代表较大节省。公差非常紧密,保持垂直度是必要的。
 波拉兹说:“我们的客户为此工作时知道我们会修理他们的其他往复磨损部件。”“在参观我们商店的时候,我们向他们展示了我们的金属喷涂能力,他们要求我们修理他们磨损的框架。我们的客户曾试图修复这些框架,但却在努力保持所需的尺寸和垂直度。”


要求严格的公差

 根据魏德曼的说法,其他人不能或不能有效地处理的修复工作非常适合高科技公司。他解释说:“虽然我们的公司只有22岁,但我们的创始人在压缩机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对于一个较小的公司,我们有广泛的内部能力;这包括数控和大型加工能力、无损检测能力和多种类型的热喷涂。我们可以喷涂不锈钢、硬质合金、陶瓷、铝和青铜,我们的产品检测能力令人印象深刻。”
 魏德曼解释说,轴承孔在这些压缩机的设计中特别关键,这就是为什么制造商为它们分配了严格的公差。他说:“他们在一个轴上有三个直线轴承,所以如果有任何错位,技术人员在把这些部件滑在一起时就能感觉到。”“由于我们广泛的知识,我们能够承担这份工作,并开发出一个已经有效的修复孔的工艺。”
虽然装备良好的质量控制,高科技公司没有设备,可以让魏德曼检查压缩机有足够的信心。最初,他设计了一个使用表盘指示器的定制装置,但该装置的延长长度和指示器臂使它对角度运动非常敏感,这使得读数不一致,也不太准确。同样的限制在镗床与百分表使我们努力准确对中情况。这导致了寻找激光而不是机械解决方案。
测量的重复性和还原再生性Repeatability & Reproducibility 
魏德曼说,他研究了几种针对孔对中的产品,但这个设备是他看到的也涉及垂直性的激光器。“这个设备看起来像是一个很有前途的解决方案,”他回忆说。“这促使我联系了激光设备的制造商。他们帮助我设计和制造了一个固定装置来定位激光到中心,并把他们的激光设备带到我们的工厂。”
“激光对中系统出色的测量重复性和再现性给我们印象深刻,”魏德曼继续说道。“虽然我们已经超过了压缩机制造商的公差,但它的R&R很差。我们会测量它三次,然后得到三个略有不同的结果。通过激光解决方案,我们得到了准确和一致的结果,从安装到再安装,从一个人到另一个人,一次又一次.”
“你不希望你的测量超过10%公差,”魏德曼解释说。“这就是你对机器不同的90%的容忍度。我的检查员和我可以多次安装设置激光设备,激光器将重复到0.0002英寸内。对于公差0.002英寸,只有测量设备使用的公差的10%,这是一个理想的情况!”

 校准机床(L-702SP)
除了孔对中的质量检查,激光设备(L-702SP)也被用于安装壳体在孔加工机床。该激光器(L-702SP)结合了自动扫描激光扫描平面与垂直激光束。这允许对中过程将框架垂直到主轴,然后调整X和Y主轴坐标到孔的精确中心。框架在粗加工前首先对中,然后在进行表面切割之前验证对中。
收益
高科技公司对激光设备(L-702SP)的投资回报令人印象深刻,而且并不完全以美元来衡量。收益显示在我们的ROI电子表格的多个列中:节省劳动力,大大提高的QC和测量能力,更长和更可靠的压缩机运行,额外的客户业务和扩大的市场潜力。
简化安装设置、测量和加工过程,避免昂贵的“重做”是重要的收益。“每个压缩机外壳大约需要80个小时的劳动,”魏德曼解释说。“一次就做好,我们节省了大量的保修和劳动力成本,无需重复部分过程。有了激光,我们和我们的客户可以对我们的工作有绝对的信心。”

激光器(L-702SP)也被用于校准外壳与镗孔磨床主轴


最后,没有什么比快乐的顾客更有价值的了。高科技公司的运营总监亚当·科约卡罗是报告客户从高科技公司使用该设备中看到了切实成果的人。他说:“在装配过程中,我们的客户注意到,在安装到孔中的第二和第三个轴承时,难度降低了,并将这归因于成品孔的同心度的提高。”满意的客户迅速将额外的压缩机外壳运送到高科技公司进行翻新。
通常情况下,你只有在顾客不满意的时候才会听到他们的消息。”魏德曼打趣道。“他们实际上打电话给我们,告诉我们,这些人在一起很好——顺便说一下,我们还有更多,我们要寄给你!”从长远来看,我们希望该客户看到改进的对准将延长轴承寿命,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额外好处。”
为了充分利用我们的成功,高科技公司正在将我们的新能力扩展到所有现有和潜在的客户,因为这可以帮助他们的压缩机和泵运行得更长和更可靠。底线是:在改造市场中占有更大的一部分,因为高科技公司现在可以做别人不能做或做不到的事情。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