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ar Laser激光对中和几何精度校准!

马丁·哈马尔Martin Hamar(与PerkinElmer珀金埃尔默团队合作)在近50年前制造了激光校准测量系统,然后他自己创办了一家能够完善该系统的公司。哈马尔激光仪器公司诞生了——一家仍处于激光校准测量技术创新的公司,解决从简单的轴对中应用到集成到自动控制系统中的复杂的多轴校准测量应用的对准问题。马丁是一名受过康奈尔大学教育的工程师,拥很多有技术创新。但他也是一个精明的商人,他成功地告诉他的客户,他们的零件的质量取决于他们的工具的精度。用他开创的激光技术证明了自己的观点,其余的就是历史了。他说:“一开始很难向客户推销,他或她确实有问题,激光校准测量是解决方案,”他说,但总有一些人愿意冒险。”

马丁·哈马尔在西屋电气的汽轮机上安装了L-711激光器


马丁开始制造的激光校准测量系统,用于造纸工业的辊磨机,远远超前于它的时代。然而,他从未停止过创新,他的公司一直保持着高度重视研发,以保持在激光校准测量行业的顶端。下一代的Hamar激光产品掌握在下一代非常有能力的Hamar手中——即罗德·哈马尔Rod Hamar,他继续哈马尔专注于其校准测量产品:“激光校准测量是我们所做的一切;我们非常努力。我们吃、睡觉和呼吸准确,但同时,享受一个具有挑战性的应用。在我们51年的业务里,我们看到了大量独特而具有挑战性的应用,这确实是我们被难住的一天!”

激光,为世界上更多的应用
在哈马尔激光器中,精度以微米为单位测量,客户忠诚度以几十年为单位测量。该公司正在不断地改进其激光器。事实上,我们的质量标准是如此之高,哈马尔激光器提供十倍的精度,我们的系统持续10年,15年甚至20年。

​Hamar Laser哈马尔激光仪器公司是一家规模较大的小公司。它服务于世界各地的各种行业,包括航空航天、汽车、发电、塑料、造船、食品加工、纸浆和造纸和钢铁制造。Hamar激光器已经成为全球的20年,为所有5大洲的制造商提供服务,他们需要精密激光器,不仅准确,而且快速和易于使用。

为全球范围内的校准测量激光系统设定标准
今天,该公司为各种激光系统设定了从自动旋转激光平面开始的标准。自1974年以来,哈马尔激光系统在激光平面的精度、性能和易用性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提高。

在1992年,随着三扫描激光器的引入,该公司设置了另一个卓越的标准,并再次彻底改变了对准行业,提供了3个平面的激光器,可以准确地检查一个机床,只需要在一次安装设置!

无论您选择我们的旋转激光,L-743三扫描®激光,或我们的Hamarlaser(Stealth™系列)X-660,无线三轴,入门级轴对中系统,您将获得在其设计上有50年激光校准测量经验的产品。再加上我们对跨产品线的无线通信的承诺,您还将拥有功能大的工具。我们的产品对客户的维护计划变得至关重要,我们经常听到他们说:“你需要一个Hamar!”

Hamar Laser激光仪器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丹伯里。如果您在该地区,我们邀请您来给我们打电话或者更好的是,给我们一个有挑战性的申请!你对我们越了解,你就越能越准确地理解为什么我们的激光系统是标准产品。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