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需要对中?

为什么激光对中?
对中激光系统,简单而好用的工具。
电机轴与泵、齿轮箱、鼓风机等的精确对中,对于降低维护成本和保持关键机器的正常运行至关重要。
花时间准确地调整你的机器将降低成本和提高可靠性。

不对中就会花了你很多钱

不对中增加了轴承和密封,并导致过早失效。它还增加了电机的功耗,增加了电力成本。例如,研究表明,对于3000 RPM的电机,联轴器间隙仅增加0.015”,就会导致电机功耗增加4%。乘以数百台机器,每年严重的收入损失。

提高对中精度已显示为:

  • 将维护成本降低高达7%
  • 将轴承和密封寿命增加8倍
  • 将机器可用性提高12%
  • 将能源成本降低5%至12%
  • 显著增加联轴器寿命


为什么激光更好-经过多年的成功使用,现在是一个确定的事实,激光是较好的工具,在最短的时间可能以执行准确的轴,泵和电机对中。

与基于百分表的方法相比,Hamar laser X系列™激光对中仪系统具有以下优点

  • 高达20倍以上的测量分辨率。
  • 对中比基于百分表的方法快60-70%。
  • 自动计算对中结果,垫片和移动值,而无需使用图形纸和计算器!
  • 通过我们的简单对中引导程序流程,易于跟随的屏幕,以指导您通过对中,节省培训时间和成本。
  • 自动数据获取与数百个数据点,而最多4个点的指标,提高准确性和加速对中。
  • 实时移动数据,以帮助您更快地对中您的电机,消除猜测。
  • 消除百分表支架下垂。
  • 彩色对中报告打印。

*Source: Reliability Centered Maintenance Guide for Facilities and Collateral equipment – NASA.

“We have used the system and it really is good. I was able to pick it up and align a motor accurately the first time with very little training and no previous alignment experience.”“我们已经使用了这个系统,它真的很好。第一次用很少的训练和以前没有对中经验,我就能拿起它并准确地对中电机。”
– Jeff F.
Roanoke Cement罗阿诺克水泥

*本文来自https://shaftalignment.hamarlaser.com/why-laser-alignment/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