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ar激光推出L-703S车床和车削中心对中校准系统

Hamar激光推出L-703S车床和车削中心校准系统

March 13, 2023 From Hamarlaser.com

强大的系统功能“S”多样的紧凑和多功能的新激光器;提供快速的设置和准确的测量,缩短校准时间

Hamar激光仪器公司宣布发布他们的新的L-703S 4轴车床和切削中心主轴对中系统。具有多样的的Hamar激光器的紧凑和多功能的下一代L-703激光器,新的系统是在一个不断增长的家庭校准包设计为特定的应用。

新的L-703S激光支架直接安装在主轴夹盘和夹头中,用于调整主轴的轴到车床、切削中心、复合机床和类似机器上的副主轴和尾架。L-703S也可用于预防性维护和装配期间的导轨直线度检查,以及检查平板表面。

Hamar激光器公司的下一代L-703的激光设计具有更高的精度和一些不错的改进。”“我们团队的设计使我们能够减少尺寸、成本和复杂性,提高精度,并通过添加蓝牙通信来消除烦人的电线。”与我们之前的L-700车型相比,L-703S的轴向空间减少了40%,更适合用于更小的车床和切削中心。重要的是,新系统的价格明显低于我们旧的L-700主轴套件。”

小而轻,L-703S激光器非常适合各种车削应用,从小型数控车削中心和瑞士型机床到大床身车床。其范围高达50英尺(15米),激光也可以快速和容易地检查对准,即使是更大的车床。

L-703S系统的特点是Hamar的下一代T-1296 5轴无线主轴和扫描靶标,它可以轻松地检查所有4个对准主轴相对于尾架。T-1296提供的中心分辨率为0.00001in(0.00025 mm)和角度分辨率高达0.00002in/Ft(0.002 mm/M)。这种精度水平可以提高机器性能,降低报废率和提高生产率。

T-1296靶标的数据可以实时更新,因此对中错误可以很容易地、快速地修复,而无需改变设置。新系统校准机床的速度比传统方法快70%,如使用百分表和校准芯棒。设置很简单,只需要较少的培训。

L-703S系统包通常包括Hamar激光器的T-1296靶标与3in(75 mm)角度镜头和新的S-1408,Lathe10校准车床和复合机床的软件。基于Windows的Lathe10使用了一个简单指南的 Easy-Guide™系统,该系统引导用户分6步完成主轴对中,并有一个4轴主轴对中屏幕来实时重新校准主轴。L-703S套件可根据用户的独特需求定制各种配件和设备。

新的L-703S系统包括这些重要的设计修改和特点,以获得更高的精度,更大的易用性,以及更高的速度和多功能性:

  • 激光束:激光束的尺寸比L-700减少了30%,同样数量地增加了靶标传感器的测量范围。激光束定中调整被删除,减少了单元尺寸。激光束现在是预先同心到安装螺柱,以加速设置;更高的精度定中是可与可选的L-103光束转换器。
  • 无线高分辨率靶标T-1296 5-轴无线主轴和扫描靶标使用蓝牙通信,消除了笨重的计算机接口和电线,降低了成本和复杂性!PSD是增强的,线性传感器,高准确度。
  • 电源:现在由可充电的锂离子电池供电(连续使用11小时),更换L-700中的9V电池;交流充电适配器可用于连续运行。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