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ar Laser L-730和L-740系列平面度测量仪的特点

Hamar Laser Instruments Inc.将激光在几何精度校准的应用已经50多年,激光平面度测量和校准应用从1974年的L-711开始,经过多次的技术革新和创造,到现在的L-730和L-740系列。

Hamar Laser L-730和L-740系列的特点:L-730和L-740系列激光发射器,激光采用半导体激光,通过旋转的五棱镜生成自动扫描的激光平面,激光平面度精度可到0.01mm/M和0.005mm/M,在90度范围,激光平面度精度可达0.005mm/M和0.0025mm/M。

Hamar Laser L-730和L-740激光平面度系统的测量靶标(接收器)也有2个精度等级,A-1519A-1520,测量分辨率为0.0005mm和0.00025mm。

A-1519和A-1520测量靶标采用2轴PSD传感器,激光束在扫描模式时设置为单轴模式,测量垂直方向的读数。激光束固定时,靶标可以设置为双轴模式,测量垂直方向和水平方向2个读数。用户可以自己设置单轴和双轴模式。

A-1519和A-1520测量靶标测量靶标内置无线通讯,可以将数据无线发送给手持式读数显示单元或计算机,通过软件读数和分析平面度、直线度、垂直度和平行度等。Hamar Laser根据用户的多种类型的应用场合,开发了多个读数显示单元:辅助读数显示器R-1308(显示单个读数),手持式读数显示器R-1307(显示2个靶标读数或1个2轴的读数),手持式PDA 读数显示器R-1357(显示5个靶标的读数或2个2轴读数和1个单轴读数)。

Hamar Laser开发了通过计算机无线收发器,在计算机软件里显示和分析读数的软件,平面分析软件Plane5机床3D几何软件15只靶标读数同时显示的Read11软件,6只靶标同时显示2轴读数的Read10软件。

Hamar Laser为有更多开发需求的用户提供了开放的数据通讯协议,用户可以开发自己的测量软件。为客户的无线通讯限制应用的场合,提供有线电缆数据通讯。

Hamar Laser L-730和L-740激光平面度测量系统以更高的准确度操作便捷较多的用户选择和开放性等特点,获得了更多的客户的选择应用。

发表评论